企业优势

乙烯工业

期刊全称:《乙烯工业》

期刊简介:《乙烯工业》是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主办、全国乙烯工业协会协办,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公开发行的科技刊物。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CN 11-4819/TQ,ISSN 1671-7120,广告发布登记号:京朝工商广登字20170211号。该刊面向石油化工行业和有关乙烯工业的群体和个体,是全国专门反映乙烯工业全系统管理和发展的科学技术类期刊。

《乙烯工业》创刊于1989年,其办刊宗旨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现代科学技术;报道我国石油化工技术特别是乙烯装置技术的新成果和新经验,介绍为实现企业现代化而进行的重大改革,以期对设计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对我国石油化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生产能力的持续增长有所裨益;坚持为生产一线服务,兼顾理论探讨;内容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和前瞻性。

期刊栏目:综述、工业技术、原料优化、裂解炉、装置改造、优化及控制、节能降耗、专家讲座、三剂、环保与分析、乙烯在线等栏目。

发行对象及范围:国内石油化工企业、乙烯厂及全国所有有关乙烯的石化厂、设计院、研究院、大专院校、国家级图书馆、信息中心等。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北里安园21号

邮 编:100101

电 话: 010-84876209 010-84878278

传 真:010-84878856

联系人:朱若昕 刘蕾

E-mailyxgy@sei.com.cn

投稿网址http://tg.sei.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