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优势

石油化工安全环保技术​

期刊全称:《石油化工安全环保技术》

期刊简介:《石油化工安全环保技术》是由1978年创刊的原《石油化工环境保护》和1985年创刊的原《石油化工安全技术》两本国家刊物合并一体的双月刊物。该刊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双月刊、大16开、全彩色印刷、每期64页,发行近万册。历经三十多年的辛勤耕耘,期刊质量和学术水平不断提高,成为了安全和环保工作者进行技术交流的园地,成为宣传国家、石化行业政策的重要渠道,为安全环保产业和广大读者互相沟通、了解架起了桥梁,为石油化工行业技术进步的需求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石化安全环保事业的发展及企业员工安全环保意识的提高。

办刊宗旨是:坚持为生产一线服务,通过信息交流和传递,促进石化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的提高与发展。主要刊登石油化工安全环保生产方面的信息以及健康、安全、环境(HSE)管理体系专题报道、新近颁布的行业安全环保技术规范与安全环保管理技术论文、安全环保技术科研成果和班组安全教育材料等。

栏目设置有:安全环保设计、事故分析与预防、清洁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业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节水论坛、职业卫生、班组园地、国内外行业动态及文摘等。是石油化工企业技术人员和安全环保管理工作者必备读物,也是基层安全教育和班组安全活动的参考教材。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CN11-5559/TE;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673—8659;广告发布登记号:京朝工商广登字20170211号。

通讯处:​北京市朝阳区安慧北里安园21号《石油化工安全环保技术》编辑部

邮 编:100101

电 话: (010)84877006 84878278 84876273

传 真:(010)84878856

E-mailaqhb@sei.com.cn

投稿网址http://tg.sei.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