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Zorb技术获节能环保创新特等奖


11月25日,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徐州举行。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申报的中国石化“新一代催化汽油吸附脱硫(S Zorb)工艺与工程技术”从7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的唯一特等奖。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亲自颁奖。

 

获奖证书

经过十年的不断努力,“新一代S Zorb工艺与工程技术”持续创新提升,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国内建成S Zorb装置32套,总处理量达4400万吨,占我国市场份额近60%,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硫两万吨,为我国汽油质量升级重大工程与节能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获奖奖杯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主办。大赛历时5个月,围绕“绿色发展,创新驱动”的主题,设立了节能低碳、环境保护、循环经济、模式创新等四大类别的竞赛内容,并分报名及资质审核、初赛、半决赛、决赛等四个阶段,设立特等奖,金、银、铜奖,以及创新创意奖和优胜奖等奖项。



信息来源: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