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设计的泉州项目EO/EG装置开车

9月19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中化泉州石化20/50万吨/年EO/EG装置成功产出合格乙二醇产品,标志着该装置一次开成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外专利商无法抵达项目现场。经与中化业主协商,由SEI协助业主开展开车前的各项检查。在6月至9月的三个多月中,EO/EG团队先后派出工艺、配管、仪表、结构、材料等各专业人员赴现场,配合业主开展三查四定、机械竣工检查、联锁逻辑调试、开车准备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开车期间,SEI副总工程师刘洁带领团队披星戴月,与现场操作人员共同奋斗在一线,第一时间解决开车中出现的各项问题,为装置顺利投产提供技术保障。

据悉,该装置是SEI设计的首套采用Shell Master技术的EO/EG装置。2018年1月启动基础设计,2018年6月开始详细设计,2020年6月实现中交。

信息来源: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