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总承包的济南炼化改造项目中交

7月17日8时18分,济南炼化1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现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济南炼化炼油结构调整提质升级改造项目举行中交仪式。SEI副总经理王振国出席中交仪式。业主、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参建员工200人参加中交仪式。

该项目是中国石化国Ⅵ油品质量升级战略的重要环节,是集团公司重点项目,于2017年7月17日基础设计批复,2017年7月29日开工建设,2018年7月17日达到中交条件。

会上,业主济南炼化还表彰了工程建设先进集体与个人。SEI项目组获“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奖,安全总监袁宝宏获“优秀HSE管理人员”奖,施工经理田金苗和现场采购检验主管宋晓获“优秀质量管理者”奖。

该项目经理戴吉国代表SEI向业主承诺:中交只是装置使用和保管责任的移交,并不代表SEI对工程尾项的移交和工程质量责任的移交。接下来,SEI将继续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装置的整改收尾、试运和保运工作。

信息来源: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