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继续推进与延布炼厂深入合作


延布炼厂(YASREF)是中石化在沙特最大的投资项目,10月19日,YASREF总裁沙万里先生、生产副总裁苏比翼先生和综合部主任阿伊德先生应邀对我公司进行了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和副总经理李浩与沙特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并陪同他们进行了参观。沙特客人对我公司丰富的业绩、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先进的设施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即邀请我公司安排应力专家在11月的炼厂检修期间前往沙特解决管道应力等问题。

 

接到邀请后,配管一室立即组建了由唐永进、王斌斌和张军文3位应力专家构成的技术团队,对现场应力问题进行研究,形成了多套整改方案。到达延布现场后,业主提出了要在不增加弹簧等长周期订货设备的基础上提供解决方案的新要求。根据业主要求,技术团队加班加点开展各种可行方案的探讨和计算,每天工作都在14个小时以上。经过3天的紧张工作,项目组提出了满足要求的整改方案。公司的报告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业主表示愿意继续委托SEI为其提供技术服务。

相信随着“服务增值”战略的推进,公司咨询诊断业务会使更多的企业受益,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


信息来源: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