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与上海赛科签署丁二烯总承包合同

 

    2013年5月2日,SEI与上海赛科“上海赛科新建9万吨/年丁二烯装置EPC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签字仪式由上海赛科副总经理吴海君主持,SEI李国清总经理和上海赛科Henri Braun总经理先后致辞。
    李国清总经理在致辞中代表公司感谢上海赛科业主的信任,回顾了双方的长久友谊,要求项目组按照合同和业主的要求精心组织,安全、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展。
    上海赛科Henri Braun总经理高度评价了SEI在上海赛科以往优秀的项目执行能力,和对上海赛科公司的一贯支持,完全同意采用中石化拥有的乙腈法丁二烯工艺技术,愿意将整个丁二烯项目EPC工作交给SEI执行,也相信SEI完全有能力组织实施好丁二烯总承包工作。
    在上海赛科和SEI员工的见证下,李国清总经理和Henri Braun总经理签署了上海赛科丁二烯项目EPC合同。SEI副总经理戚国胜参加签字仪式。
    本套丁二烯装置的建成将使上海赛科丁二烯年产量增至18万吨,扩大了品种,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要,也将对上海赛科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201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