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荣获上海石化改造工程考核第一名

 

    2013年4月10日上午,上海石化李鸿根副总经理及工程部林宝华主任专程前来SEI,向我公司颁发上海石化炼油改造工程建设“比学赶帮超”活动设计组考核评比第一名的奖牌,并拜访公司高层领导,对我公司在该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出色表现及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石化炼油改造工程自2004年9月正式开展可研设计,经过多年十多版次的前期设计方案及总部审查、修改、批复,于2010年6月正式启动基础设计。在业主及多家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工程项目建设于2012年11月29日打通全流程,实现一次开车投产成功。目前,各生产装置运行安全平稳,为上海石化炼油板块今年一季度实现经济效益扭亏为盈起到了关键作用。业主对我公司高层领导一贯的鼎力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对我公司上海石化炼油改造工程的项目管理团队、设计团队及现场服务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项目设计及建设过程,在业主组织的炼油改造工程建设“比学赶帮超”活动中,我公司项目团队认真按照业主的统一部署,开展建标、对标、追标、创标工作,并建立考核奖励机制。我公司项目团队结合设计特点,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与其他参建设计单位比管理,比干劲,比质量,比效率,比奉献。在三次竞赛活动阶段的考核评比中,我公司始终站在设计组第一名的排头兵位置,为上海石化炼油改造工程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海石化李鸿根副总经理与我公司李国清总经理及孙丽丽副总经理一起共同展望上海石化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上海石化乃至中国石化面临的诸多具体技术难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李国清总经理表示,SEI愿为上海石化的发展壮大,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携手为国家环境保护及经济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201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