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讲授主题团课

6月24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年素养提升工程部署会。

SEI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丽丽讲授主题团课。SEI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德飞主持会议。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周予川对公司青年素养提升工程进行部署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孙丽丽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切实增强做石化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成长为“端牢能源饭碗”的依靠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石化传统,全面提升本领,为更好助力中国石化扛稳扛好“三大核心职责”,为“端牢能源饭碗”贡献青春力量;要坚守初心使命,全面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会上,工艺室、配管室、工程咨询部、工业炉室的青年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