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9月5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丽丽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刘洁、秦永强同志的任命决定。公司领导、副总师级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经党组研究决定:刘洁、秦永强同志任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孙丽丽指出,这次班子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从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高度,结合SEI改革发展实际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党组和组织部对SEI关怀、重视和信任的充分体现。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站在全局高度,自觉与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组决定,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自觉做到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

孙丽丽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造让党组放心、员工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二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奋力开创建设世界领先石油化工工程公司新局面。

会上,刘洁、秦永强分别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