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主题行动启动部署会

3月17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丽丽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主题行动启动会议精神,部署主题行动工作。SEI公司领导吴德飞、赵向东、贾益群、张秀东、周予川、冯永生出席会议。公司副总师、安全总监、总法律顾问,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和部分生产经营管理及支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丽丽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行动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殷切嘱托,锚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总目标,以主题行动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建设世界领先石油化工工程公司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主题行动重点任务攻关;三要加强责任落实,确保主题行动取得实效。


自集团公司党组在全系统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以来,SEI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反复研究,制定了公司实施方案。

为保障主题行动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SEI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丽丽担任组长的主题行动领导小组,设立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党建引领组、项目攻坚组、经营效益组、科技创新组、质量安全环保组、改革管理组、综合协调组等“6+1”个工作组,分别承担7方面41项落实措施和重点任务的推动落实工作。

信息来源: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