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获评集团公司“绿色企业”

日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顺利通过集团公司评审,荣获“绿色企业”称号。

自2019年以来,SEI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绿色企业创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要求,以实现“清洁、高效、低碳、循环”为目标,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统筹规划、加大投入,使绿色行动计划得到有序实施。持续在工程设计中挖掘节能环保潜力,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细作,积极开展绿色工地创建工作,加大绿色项目投入力度,确保实施方案落地,把资源节约、环境保护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公司实现绿色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获评绿色企业,既是对SEI积极开展绿企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推动持续改进的巨大动力。2022年,SEI将持续巩固绿企建设成果,常态化开展绿色企业对标自查自改工作,高标准推进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为实现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20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