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领导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百年芳华心向党,初心如磐启征程。7月27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雨后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气势恢宏。上午10时30分,大家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依次参观“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部分的展览内容。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一大会址复原场景、遵义会议复原景观、党的七大投票箱、开国大典影像、脱贫攻坚数据图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模型……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让大家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这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展览就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将把参观展览的体会感悟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领先工程公司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