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推进会

7月2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回忆公司68年创业发展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SEI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丽丽作总结讲话,代表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铭记奋斗历程,践行初心使命,展望未来发展,共同强化“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庄严承诺。

SEI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德飞主持会议。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院士大师、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各部室负责人和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代表、工团组织代表总计230人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孙丽丽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还通过播放《忠诚与担当的传承》短片,向老一辈SEI人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敬,号召新时代的SEI人肩负起新的使命和担当,锐意进取、矢志奋斗、再谱华章!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持续增强打造世界领先石油化工工程公司的思想基础和奋斗动力,SEI党委对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7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76个优秀党员责任区、57个优秀党员示范岗、7个优秀党员旗帜工程进行了表彰。孙丽丽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向老一辈SEI人和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孙丽丽强调,SEI成立68年来,取得的所有发展进步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一代又一代SEI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孙丽丽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铸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特别是要深刻体悟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秉承知识报国的家国情怀,自觉践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石化产业发展的责任使命,大力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持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本领,忠实履行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职责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增强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化宗旨意识,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全方位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加大力度为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孙丽丽表示,公司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集团公司党建工作“1355”总体思路和公司“十四五”党建工作要求,突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务实、创新、融合”,抓实“责任、质量、实效”,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矢志奋斗,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高水平发挥工程公司桥梁纽带作用,在助力中国石化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不断取得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亮丽成绩!

大会现场

信息来源: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