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青年创意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42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团委组织25个团支部150余名青年党团员,在近1000平米的场地,历经5个多小时,用10万余枚多米诺骨牌完成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意画卷。

 

现场全景照片 

集团公司直属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仁俊、SEI工会副主席顾威、SEI团委书记余毅共同启动画卷。

 

启动创意画卷  

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意画卷整体示意图 

10万余枚多米诺骨牌将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节点一一串联在一起,相继亮相。伴随着党旗图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案的呈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意画卷全部展示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百年党史青年说”和“绘就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意画卷”两个部分。SEI团委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背景,经过充分酝酿和征求意见,选取了27个主题,包括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大成就、重大活动等。各团支部在选定党史主题后,分别进行党史知识集体学习,以主题历史背景进行多米诺骨牌创意设计。

 

合影留念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薪火相传,盛世更应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SEI团委通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个人品德,传承百年荣光,为把公司建设成世界领先石油化工工程公司、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


信息来源: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