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荣获集团公司法治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集团公司召开年度法治工作会,表彰“十三五”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荣获法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法律部詹沐被评为优秀法律工作者,李婧被评为“七五”普法先进个人。

“十三五”期间,SEI每年在合同管理系统 中运行的经济合同3500余件,保密协议 60余份,办理授权 200余份。每一份合同、保密协议和授权书办 理、归档、保管工作到位无差错,法律合规风险事前防范理念有效落实,没有发生因违法、违规或未经法律审核引发的重大法律合规纠纷案件,法律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2018年,SEI荣获集团公司法治工作督导检查A级企业称号、涉外法律业务竞赛团体第三名;2020年,荣获集团公司法治央企建设总结验收A级企业称号,SEI总法律顾问刘鹏程被评为国资委中央企业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

2021年,SEI将继续强化依法合规风险管控, 推动公司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领先石油化工工程公司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