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日,集团公司表彰2020年度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这是SEI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次得到了集团公司肯定。SEI质量安全部经理孙成龙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管理者称号,智晓军、张建功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职工称号;中化泉州项目部荣获炼化工程集团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解冰川、江洋、李江、张文杰、胡宝君荣获炼化工程集团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SEI承揽业务量逐年递增,项目工期日渐缩减,为安全生产管理带来了不小压力。面对挑战,SEI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连续安全生产人工时屡创新高,安全生产领域捷报频传。中化泉州、中科炼化、中安联合等一个个安全人工时破千万的项目顺利中交;新版体系转版、本质安全管理、安全科研课题等安全相关业务百花齐放。SEI已经不仅仅是工程项目、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更是安全生产管理的佼佼者。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SEI要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负集团公司党组的重托,以更加优异的安全生产业绩向党献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