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慰问院士驻外员工家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亮平,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分别看望慰问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徐承恩院士、杨启业院士及驻马来西亚RAPID项目现场员工家属,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SEI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丽丽,SEI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德飞等陪同。


 

张玉卓看望徐承恩院士

 

马永生看望常驻马来西亚项目现场李平家属 

 

喻宝才看望常驻马来西亚项目现场刘震宇家属 

 

蒋亮平看望杨启业院士 

李永林看望常驻马来西亚项目现场崔绍华家属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与院士专家、驻马来项目现场员工家属围坐一起,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通报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对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石化各项事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能量、再作新贡献。

院士专家及驻马来项目现场员工家属对集团公司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祝愿中国石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再谱新篇章。

信息来源: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