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LNG二期6号罐完成拱顶气顶升

4月29日11时26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完成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6号罐拱顶气顶升。储罐气顶升工作是工程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活动的重要节点。

自2月29日复工以来,在集团公司和天然气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SEI项目组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及安全风险识别,杜绝安全隐患,顺利完成了储罐外罐、承压环安装以及吊顶焊接等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等工作均处于受控状态。

气升顶前

气升顶后

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是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SEI作为BEPC总承包牵头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质量安全责任,组织现场技术、安全、质量、十建公司等专家及技术人员对气顶升前质量、安全及各方面准备条件进行全面检查,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加强现场监管力度,确保各环节工作准确无误。

SEI项目组将以此次储罐气顶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BEPC总承包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