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SEI在行动!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公司党委的防控措施和倡议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月22日,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挂帅的疫情应急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研究制定应急方案,实施本部大楼和各总承包项目疫情及安全生产每日“双报告”。

1月23日,第一时间组织采购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迅速将相关用品发到全体员工。

1月27日,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

1月30日,全面实施隔离观察防控措施。

1月31日,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SEI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丽丽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

2月2日,按照北京市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全面开展远程办公、严格门禁管理、全楼无死角消毒等防控措施。

2月4日,领导小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落实后勤保障措施,完善单身宿舍防控管理。

……

SEI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对各基层党组织、各部室中层领导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执行人员信息填报制度,二是严格执行隔离观察要求,三是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是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七是把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现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的试金石。

信息来源: 
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