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获“海外工程标杆企业”称号

日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评选为首届“海外工程标杆企业”,并入选《2019年度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海外工程标杆企业名录》。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是民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的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行业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负责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制定行业法规政策、实施行业统计、组织业内优秀工程项目评选、支持国际市场开拓与交流等。本次SEI荣获首届“海外工程标杆企业”称号,体现了协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对SEI海外业务的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

自1999年重组完成以来,SEI实施“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内外并举、胜在海外”的经营方针,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发展海外业务,先后在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地区的20余个国家承接了一系列工程项目,业务类型涵盖EPC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技术许可等诸多领域。经过20年的辛勤耕耘,SEI在国际工程建设领域,已经从一个籍籍无名的新手成长为有良好声誉及较强竞争力的公司。

此次公司荣获“海外工程标杆企业”称号,是全体SEI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坚持不懈开拓海外事业的结果。SEI将大力实施“3•3•10•20”战略规划,持续加大海外业务发展的力度,培养国际化工程人才,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打造国际项目精品工程,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信息来源: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