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管理现代化获中石化三项创新大奖

近日,集团公司第二十八届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结果揭晓。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申报的三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荣获“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大型石化工程整体化管理方法的创建与实施”荣获一等奖,“非标物资模块化框架采购管理创新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境外员工健康管理‘数字化’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统筹规范评比表彰工作的背景下,本届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数量由2019年的263项减少至2019年的155项,极大提升了成果质量和含金量。

在本届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过程中,SEI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由企业改革管理部牵头,联合采购部、国际业务部以及各项目组,组织骨干人员运用现代管理思想,将部门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物资采购、国际化经营等方面的大胆探索、创新提升进行了深入提炼,并进行严格内部遴选,最终申报了体现SEI管理创新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的管理现代化成果。

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长期以来,SEI非常重视创新,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主动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本领,激发创新活力,及时将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归纳总结成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以管理创新促进管理提升,营造崇尚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以SEI的创新引领石化产业的新变革。

信息来源: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