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

9月21日,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了499个“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799名“中央企业劳动模范”。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榜上有名,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出席大会,并与中国石化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合影。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作为集体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孙丽丽强调:“在共和国70华诞之际,SEI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对我们几代SEI人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和为石油石化创造的辉煌佳绩的高度肯定!我们有理由自豪与骄傲!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再做新贡献!”

据悉,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务院国资委联合授予,是国务院国资委系统的最高级别荣誉,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在本次表彰大会上,中国石化共有22个集体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36名个人被授予“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信息来源: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