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取热器项目通过性能测试

4月28日凌晨4时,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泰国外取热器项目顺利通过为期3天的性能测试,各项性能指标优于合同中的保证值,蒸汽产量高出保证值3.5吨/小时。

 

在中控室查看操作参数

 

稳定的产品曲线

自2017年8月24日以来,泰国外取热器项目签订EPC合同,SEI项目团队历时17.5个月提前20天取得机械竣工证书,其中详细设计历时8个月、施工历时12个月,完成安全人工时45万,管道焊接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达到99.97%,各项控制目标均优质、高效完成。机械竣工后,SEI设计团队奔赴到场为业主试车开车保驾护航,为顺利完成性能测试奠定基础。

性能测试的顺利完成,为项目建设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SEI项目团队仍然秉承“小项目、大情怀”的初衷,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将效益和市场带回家”的理念,继续深耕细作,把SEI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撒播于泰国市场。

信息来源: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