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总承包中安项目两套主装置中交

1月23日上午8时28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中安煤化工项目17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S-MTO)装置、10万吨/年烯烃催化裂解(OCC)装置高标准中交。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中安联合公司总经理施华彪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致辞。SEI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及业主、质量监督站、监理、派驻督查组及各分包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中交仪式。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致辞

孙丽丽在致辞中对两套装置如期中交表示祝贺,并对集团公司、中安联合、石化工程监督站、广东国信监理公司、中石化派驻督查组、中安项目管理部等各级领导对SEI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SEI项目组以及各承包商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她表示,SEI将始终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安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下,与各参建单位一道,为中国石化继续打造精品工程,为淮南市打造工业新名片,为中国能源化工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项目经理李建(前排右三)与参建各方签字握手

自两套装置开工建设以来,SEI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增加夜间加班时间、多班轮换作业等措施,克服严寒和酷暑等恶劣天气对工程建设造成的影响,仅用22个月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