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总承包沧州重整项目提前中交

12月18日10时58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沧州油品升级改造重整搬迁改造项目举行中交仪式。SEI副总经理李旭升及业主、监理及各分包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中交仪式。

 

自2017年11月3日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沧州油品升级改造重整搬迁改造项目组与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吊装作业难度大等困难,保证了现有装置的正常安全运行和施工作业正常开展,完成桩基工程1239根,土建建筑面积5566平方米、混凝土9100立方米,安装钢结构2850吨、工艺管道37640米、电气设备89台(套)、仪表设备1543台(件),敷设电气电缆112公里、仪表电缆498公里,提前半月实现高标准中交。

该项目经理押现中表示,工程中交只是装置使用和保护责任的移交,并不代表项目结束,项目组将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团队精神,与业主、监理、分包商精诚合作,以业主的要求为己任,优质、科学、高效开展与开车相关的各项工作,确保装置开车一次成功。

信息来源: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