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梦娅获集团公司外语风采大赛金奖

12月12日,中国石化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才艺展示的激烈角逐,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工厂系统室成梦娅荣获金奖及才艺之星奖,仪表自控室侯佳音与财务部李昭祎获得二等奖及才艺之星奖。SEI副总经理李旭升携13名青年员工代表到现场助威。

据悉,本届大赛的参赛人数和参赛单位数量均创历史之最。来自集团公司133家单位的2.6万余名青年参加选拔和培训,518名选手参加上海、成都、淄博、徐州4个赛区的比赛,10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半决赛,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金奖。经过层层角逐,最终7名选手获得金奖。

SEI代表队队员

为参加本届大赛,SEI积极准备。6月10日,SEI团委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二届青年英语风采大赛。经过124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工厂系统室成梦娅、仪表自控室侯佳音、设备室柳阳,与财务部推荐的选手王卓、李昭祎组成SEI代表队,参加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

经抽签,SEI代表队被分在第二赛区——西南石油局赛区。

9月4日,西南石油局赛区分区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真题笔试、定题演讲、现场问答等环节的较量,成梦娅获得分区赛一等奖,侯佳音、李昭祎获得二等奖,王卓获得三等奖,柳阳获得优胜奖。成梦娅、侯佳音、李昭祎进入在北京举办的半决赛。

11月5日,经过1个半月的备赛期,四大分区赛的97名选手来到北京参加半决赛。通过即兴演讲与外语才艺,两轮成绩排名前40的选手分成5组,进行英文辩论赛。最终,表现优异的前八名选手将参加大赛的总决赛。最终,成梦娅成功闯进总决赛。侯佳音与李昭祎荣获二等奖。三名参赛选手均获得才艺之星称号。

12月12日,中国石化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成梦娅凭借出色的定题演讲《When I meet me,the original(当我与初心相遇)》及即兴演讲《基层石化人的责任与担当》得到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总决赛金奖。

成梦娅(左四)获得金奖

通过参加本次青年外语风采大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国际化发展事业,发现和培养了更多的复合型青年人,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