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纯羽获集团公司涉外法律竞赛金奖

11月22日下午,中国石化涉外法律业务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荣获竞赛团体第三名,国际业务部金纯羽荣获个人金奖,法律部马越荣获个人优胜奖。

SEI副总经理李旭升(左四)领取团体优胜奖

金纯羽(左一)获得个人金奖

本次决赛采取现场知识竞赛方式,参赛选手经过必答、抢答、演讲三轮比赛确定最终排名。本次涉外法律业务竞赛历时7个多月,经过选拔、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共有12名选手分获个人金、银、铜奖,21名选手获个人优胜奖,5家单位获得团体优胜奖,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经过部门推荐考核,SEI选派金纯羽、马越、崔琰、张申和李腾5名选手组队参赛。经过初赛,SEI代表队从68家单位的3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金纯羽、马越成功晋级个人复赛。

复赛于10月12日通过面试进行。裁判组从选手的法律思维、涉外业务资料的理解和表达、英文流利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金纯羽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跻身决赛,最终摘得个人金奖。

通过本次比赛,SEI法律团队将继续提升适应不同法律环境、防范境外法律风险的能力,为SEI打造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和保障。

信息来源: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