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通过英国劳氏监督审核

11月2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QHSE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英国劳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LRQA)监督审核。这是SEI自2017年12月15日通过劳氏体系换版升级以来接受的首次监督审核。

本次审核活动共计5.5天,审核范围覆盖了公司的运营、生产和管理活动。审核结果表明,SEI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与运作符合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标准,未发现严重不符合项。

10月30日上午,劳氏公司审核组详细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方法、范围、准则、发现的分类及其可能的对后续证书获得的影响等内容,并将劳氏的“业务保障”审核方式进行说明。

劳氏审核组分别于10月11日~12日到中科项目现场,10月30日~11月2日在SEI本部对14个部室和1个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审核。

在11月2日召开的末次会,劳氏审核组充分肯定了SEI的发展战略,就审核发现与公司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确认,并对后续的审核安排、审核发现的跟踪要求等内容进行说明。

SEI副总经理李浩代表SEI领导班子感谢劳氏审核组对SEI的“体检”和提出的各项合理化建议,并表示SEI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QHSE管理,持续加大过程管理的投入和力度,进一步强化和规范过程化管控,推动SEI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SEI一直高度重视QHSE体系的建设与运行。2011年4月,SEI首次获得英国劳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一家通过劳氏认证的单位。

信息来源: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