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专家作全国乙烯年会主题发言

2018年9月12日-13日,由全国乙烯工业协会、上海赛科联合主办的第二十次全国乙烯年会在上海召开。与会代表围绕“安全绿色环保彰显责任担当,提质增效升级实现持续发展”主题,共同探讨我国乙烯工业发展趋势及转型升级战略。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以及部分乙烯生产企业及科研院所等20家单位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SEI副总工程师王振维作主题发言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振维作了《原料结构对乙烯装置的影响》的主题发言,从乙烯原料结构趋势、不同原料的产品结构、原料与乙烯工艺、结构变化对现有装置的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两年一次的全国乙烯年会,为乙烯行业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乙烯行业的技术进步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桥梁作用。本次乙烯年会得到了协会成员单位的高度重视,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两大集团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上海赛科公司领导,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乙烯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工程公司的管理者和技术人员,以及来自海内外的乙烯供应商、经销商等近300人参加大会。

信息来源: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