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三项管理成果获中国石化表彰

近日,中国石化第二十七届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结果揭晓。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申报的三项成果荣获集团公司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其中,“基于风险思维的管理体系优化与再造”“以满足多元化需求为目标的工程咨询平台构建与实践”荣获二等奖,“运用‘楔子战术’打造明星产品破局海外工程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在本届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过程中,企业改革管理部牵头,协调质量安全部、工程咨询部和工业炉室等部门,深入思考在实施精益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精心选题、深入挖掘、选精拔萃,充分展示SEI近年来在推进管理创新、拓展高端业务、打造世界一流等方面产生的积极成效和形成的良好示范效应。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SEI号召各部室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自觉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及时提炼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崇尚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提供新动能。


信息来源: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