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举办2018迎新会暨2017转正会

8月14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举行了2018级新员工欢迎仪式暨2017级员工转正会。SEI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王振国、郑立军、张秀东出席,设计大师、安全总监、中层干部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公司向2018级新员工和2017级转正员工提出寄语和希望。

第一,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秉承“永久对工程负责”的设计理念,专注于当下,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每一项工作,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极致。希望大家能够勇挑重担,主动选择到条件艰苦的项目现场接受锻炼,主动选择在创新性的研发工作中担任角色,努力成为SEI最有担当的人。

第二,有远见才能认清现实,有卓识才能把握未来。希望大家大胆创新、积极实践,助力公司在未来科技与新工业革命的关键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满足于碎片化的信息、快餐化的知识,而要“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要认认真真学习标准规范,“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层层深入地去思考,踏踏实实地去做事,日积月累,形成自己独到的、深刻的见解。在学会求知、学会做事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讲规矩,知深浅,识轻重,学会与人和谐相处。

第三,唯有吃苦才能出类拔萃,唯有奋斗才能成就伟业。希望大家能够筑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敢吃苦、能吃苦、爱岗敬业,向着理想的峰峦奋勇攀登!

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宣读优秀师徒表彰决定

SEI副总经理张秀东主持会议

贾雨川代表2018级员工发言

2018级员工贾雨川代表全体新员工郑重承诺,一定会以各位前辈为榜样,认真画好图纸的每一笔、坚守项目的每一环。

王萌代表2017级员工作转正发言

王萌代表2017级全体转正员工表示,一年里,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下,他们在求知与探索中夯实了专业基础,在困难与挑战中得到了成长经验,在活动和比赛中释放着青春激情。

表彰优秀师徒代表

“师带徒”制度是SEI 65年来的文化传承。在2017-2018“师带徒”中,成果喜人,老师素质过硬、严格要求,学生们敏而好学、虚心求教,涌现了一批先进团队。

认真负责的专家老师

入职以后,新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入职培训。30多位专家们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市场开发,到项目组织、质量管理、采购管理和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讲解。

SEI老专家张德姜分享交流

SEI关工委也组织设计大师与新员工交流。专家大师的悉心指导与无私分享,帮助新员工建立职业生涯的榜样和目标,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顺利地踏出职业第一步。

拓展训练

通过拓展训练,大家建立了信任,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团队作战能力。

SEI领导与新员工合影

2018年新入职员工44人。其中,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国内院校的毕业生25人,来自帝国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知名院校的毕业生19人;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39人;中共党员23人。

大会现场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2018级员工定会不负期望,在不懈奋斗中找到人生前行的方向,在追求卓越中燃烧激情、释放梦想,怀揣精心勾勒的设计蓝图,登上SEI号这艘巨轮,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奋力远航!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全力以赴为祖国的能源化工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立梁架柱、添砖加瓦,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来源: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