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离退休老领导情况通报会

8月13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离退休老领导情况通报会。SEI公司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赵向东、郑立军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并就今后公司发展思路和规划与大家亲切座谈。

孙丽丽指出,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喻宝才同志上个月到SEI调研,高度评价了SEI在炼化工程建设、技术和管理创新、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SEI要接续奋斗、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成为值得员工忠诚的企业,成为客户首选的服务商,成为行业参与者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孙丽丽从公司生产经营、境内外工程建设、工程设计质量、境内外市场开拓、科技创新及智能化进展、企业深化改革、管理质量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运营情况,并通过聚焦服务主业、聚焦市场开拓、聚焦供给侧改革、聚焦科技创新、聚焦改革管理、聚焦党建质量等六个“聚焦”通报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孙丽丽强调,尽管公司下半年生产经营任务繁重,完成全年收入和利润指标压力依然较大,但坚信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SEI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一如既往地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把SEI建设成能创造优质工程基因的企业,以新的业绩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新篇章!

最后,孙丽丽代表领导班子感谢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领导继续关注公司发展,衷心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晚年安康。

信息来源: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