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到SEI调研

7月3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广大干部员工。

“一定要劳逸结合,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心健康。”喻总得知一线设计人员长期处于高负荷状态、经常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时,关切地叮嘱大家。

股份公司工程部主任吴文信、炼化工程集团总经理向文武,SEI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喻宝才高度评价了SEI在炼化工程建设、技术和管理创新、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及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SEI作为国内炼化工程建设行业的领先者,为中国石化和我国能源化工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要求,SEI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践征程,不断筑牢打造炼化工程“国家新名片”的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在已经形成的关键核心能力基础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基础性研究力度,努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价值活力,提升服务价值和质量效率;要大力推进国际化经营,持续开拓境外市场,以中国标准、中国质量、中国建造引领和带动行业发展,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握好社会主义性质的国有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以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员工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使命感责任感,形成推动石化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他衷心地祝愿并期待SEI成为值得员工忠诚的企业,成为客户首选的服务商,成为行业参与者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争做中国石化“走出去”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努力打造炼化工程技术国家新名片,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就公司基本情况、近五年工作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

喻总先后到配管室、土建室、工艺室和工业炉室,亲切看望一线工程技术人员,详细了解各部门业务情况。

调研配管室

调研土建室

调研工艺室

调研工业炉室

信息来源: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