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泉州项目协调会在SEI举行


 

2018年6月26日,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协调会在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兼能源事业部总裁江正洪,泉州石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常务副总经理唐汇云,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以及在家的公司领导王曰杰、李旭升、王振国、郑立军、张秀东出席会议。

 

总经理孙丽丽对中化集团和中化泉州乙烯项目部给予SEI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指出SEI十分重视中化泉州项目,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统一思想、有的放矢,抓住主要问题,共同找出偏差,提出纠偏措施,把工作做好。孙丽丽表示,SEI将充分发挥总承包商的优势,发挥多年的工程经验,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理念,竭尽全力实现业主的总体计划,将乙烯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的标杆。

 

中化副总裁江正洪感谢SEI对中化泉州项目的重视与支持,表示中化会全力支持SEI的工作,相信在双方领导与员工的大力支持及通力协作下,中化泉州百万吨乙烯一定可以高标准实现项目建设目标,为中化集团的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乙烯装置副经理韩洁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进展、目前工作重点、下一步工作计划、实现奋斗目标需关注的事宜等内容。

 

PX装置副经理余毅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长周期设备采购、基础设计完成情况、人力计划等内容。


信息来源: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