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全员成本目标管理推进会

5月29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2018年全员成本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暨成本控制工作宣贯会,扎实推进全员深化全员成本目标管理。SEI公司领导孙丽丽、李旭升、赵向东、郑立军、张秀东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副总工程师、部分项目经理,以及全员成本目标管理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充分肯定了今年全员成本目标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孙丽丽指出,要做好全员成本目标管理,首先要解决“为什么要做”的问题,其次要做到让“成本意识”深入人心。

孙丽丽强调,成本正日益成为体现公司价值的核心,在未来的市场,成本将是决定企业竞争能力的关键因素。SEI要在盘活存量方面,紧紧围绕人的积极性开展工作,激发员工的生产积极性,让每一名员工在岗位上都能够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会上,孙丽丽还与全员成本管理责任部门和项目组代表签定成本目标管理责任书,控制部、财务部代表全员成本目标管理工作组作了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