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举办成立65周年庆祝大会

正值初夏,小麦飘黄,桑蚕结茧。

5月25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举办庆祝SEI成立65周年大会暨职工文艺演出。

SEI公司领导、老领导,院士大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团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观看公司宣传片 

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承恩寄语“2033”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公司65年来为我国石化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对SEI这张名片所蕴含的深意进行了新的扩展和升华,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殷切期望。

孙丽丽在讲话中还特别强调:奋进新时代,一是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远大理想和宏伟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不懈奋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二是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要始终不渝地推进创新、创新、再创新,以创新保持竞争优势、引领公司发展;四是要始终不渝地推进精益管理,重点做好“四个全面”,即全面深化改革、全面风险管理、全员成本目标管理和全员营销管理;五是要始终不渝地推动员工成长与公司发展同步,让员工在奉献付出的同时,享有充分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老专家罗家弼发言

SEI副总工程师刘洁发言

青年代表李腾发言

老专家罗家弼、公司副总师刘洁、国际业务部李腾分别代表老中青员工作了《与公司成长的记忆》《精彩舞台,打造新品牌》《投身海外,青年人与SEI共成长》的主题发言。

最后,SEI为全体员工呈现了“同唱一首歌,共筑石化梦”的职工文艺演出,为SEI成立65周年献礼。

开场舞《梦起航的地方》 

配乐诗朗诵《足迹》 

女生表演唱《满怀深情望北京》

 

情景剧《一句话,一家人》

男生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舞蹈《江山如画》 

相声《礼仪漫谈》 

表演唱《青春工作指南》 

女声独唱《筑梦中国》 

小合唱《石化工程建设者之歌》 

二胡演奏《万马奔腾》 

大合唱《不忘初心》《在灿然的阳光下》《同一首歌》 

现场观众

信息来源: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