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举行2018年职工运动会

4月22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2018年职工运动会,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近1200名运动员、总计2400人次参加了62个项目的角逐。

8时30分,雨后的北京,空气分外清新,体育场上高挂“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职工运动会”的红色标语和“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发展质量,奋力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新篇章”“参与全民健身,增强员工体质,促进公司发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彩色横幅。各代表队在公司旗、分会旗和引导牌的指引下集结完毕,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

SEI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赵向东、李浩、王振国、郑立军、张秀东,院士大师出席开幕式。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宣布运动会开幕

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开幕式

SEI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致开幕词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宣布运动会开幕。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开幕式。SEI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致开幕词,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正式打响。

精彩瞬间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比拼,共决出田径项目男、女团体总分各前八名和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八名,并评选出最佳男、女运动员。

田径项目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获得田径项目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设备室代表队、配管室代表队、工业炉室代表队、土建室代表队、机关联队、工艺室代表队、工厂系统室代表队和动环联队。

 田径项目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获得田径项目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配管室代表队、土建室代表队、设备室代表队、工业炉室代表队、工艺室代表队、机关联队、仪表自控室代表队和电气室代表队。

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八名

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土建室代表队、设备室代表队、配管室代表队、机关联队、工艺室代表队、施工管理部代表队、质量安全部代表队和工业炉室代表队。

最佳男运动员

设备室代表队的张才华获得本次运动会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最佳女运动员

配管室代表队的李霞获得本次运动会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市场部工程咨询部联合代表队、工艺室代表队、工厂系统室代表队、配管室代表队、电气室代表队、仪表自控室代表队、设备室代表队、工业炉室代表队、动环联队和土建室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特别贡献奖

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突出贡献的行政事务部、信息化管理部、印制出版室、博德公司和毕派克饭店获评“特别贡献奖”。

后勤保障

在SEI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运动健儿的奋勇拼搏下,本次运动会得以胜利召开、圆满落幕。与此同时,组委会周密筹划、职能组各司其职,共同为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提供了坚实保障。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实施“3·3·10·20”路线图、分步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首个阶段的开局之年。面临改革发展的新时代与新机遇,面对生产经营的新高峰和新挑战,SEI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员加速、提质增效,直面矛盾、跨越关口,决胜公司高质量发展。

SEI也将进一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发挥各类体育健身平台作用,让更多干部员工切身感受体育健身的无限魅力,享受体育健身的无穷乐趣,并在体育活动中汇聚合力、迸发斗志,将赛场上永不言败、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凝聚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企业活力。

信息来源: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