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月23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SEG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全面开展党建创新,为推动SEI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世界一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党委做题为《激发党建活力,引领价值创造,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党委做题为《激发党建活力,引领价值创造,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SEI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代表纪委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一流政治生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台 

SEI领导班子,安全总监出席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部室党支部书记、委员,总承包项目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及党群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孙丽丽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年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直属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紧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地实施四大发展战略,坚持大抓基层导向,认真履行各项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有效发挥作用,超额完成集团公司和SEG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指标。公司党建工作得到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组和党建考核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党建考核结果获得A档。

孙丽丽从七个方面总结回顾公司党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初步成效;二是突出主业意识,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有力;三是突出大抓基层导向,党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四是突出政治标准,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五是突出“两个责任”,党风廉洁建设深入推进;六是突出正确舆论导向,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持续增强;七是突出品牌特色,协调各方力量,保障公司良好发展局面。

孙丽丽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公司成立65周年。今年公司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持续提升群团工作和统战、维稳工作水平,充分凝聚各方力量,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并从七个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大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要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要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风险防控,六要全面加强思想宣传文化和维稳工作,七要持续提升群团、统战和离退休工作水平。 

大会现场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