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组织女职工游览圆明园

3月8日,天空晴朗,风和日丽。12时,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组织近500名女职工,前往圆明园遗址公园游览。

 

来到圆明园,靓丽的SEI女职工在指示牌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园。各位“女神”不仅衣着艳丽,携带的各种摄影设备也是争奇斗艳。手里拿的、肩上扛的、腰里挎的、大的小的应有尽有,时不时用相机照照北京的蓝天,时不时的又照照含苞待放的迎春花。

 

几个姐妹摆出各种漂亮的动作照相,换不完的动作,合不拢的嘴,唯美的画面给沧桑的圆明园增添了一份色彩,就连其他游客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春风徐徐,把平静的水面吹起阵阵涟漪,在这个繁华的大都市里,难得找到一份宁静。坐在湖边的长椅上,大家聊着、笑着,讲着过去,说着未来。愉快的一下午悄悄过去了,这次活动不仅让久坐办公室的女职工愉悦了心情,而且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这些年,广大女职工和男同志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永不懈怠的精神攻坚克难,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公司成立65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SEI女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执着笃定、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奋力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新篇章,在推动能源化工行业发展进步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