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出席马来西亚项目高层会议

3月7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总承包的马来西亚RAPID项目渣油加氢包(P2包)举行第十三次高层会。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副总经理赵向东,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Dr. Colin Wong出席会议。

Dr. Colin Wong高度赞赏了SEI从项目开始至今所保持的HSE执行业绩(1600万安全人工时),并祝贺P2包取得95%的施工进度、继续保持炼油化工包第一的成绩,希望SEI保持势头,确保10月21号实现常压进油的目标。

 

孙丽丽代表SEI感谢分包商及业主团队支持,并指出随着预试车工作的深入及试车工作的展开,相关安全风险将会加大,希望项目组加强管理,尤其是受限空间的管理及正式受电后的安全管理,要注重程序执行,狠抓现场落实,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同日,P2包的4550单元(全厂燃料油系统)提前42天实现机械完工。

会上,业主颁发了4550单元的机械完工证书,并为SEI预试车团队颁发奖状,以表彰他们在推进各系统机械完工中作出的努力。


信息来源: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