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开展“温暖衣冬”爱心捐赠活动

1月4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青年志愿者将满载员工爱心的281件衣物打包装车,运往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以及社区青年汇等对接单位。这些捐赠的衣物将通过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返乡送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群。

 

青年志愿者将捐赠衣物打包装车

连日来,SEI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6家单位发起的“2017温暖衣冬”行动,动员广大员工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群捐赠冬衣,18天内共收到来自19个部门150余名员工捐赠的御寒冬衣281件。

在本次“2017温暖衣冬”行动中,捐赠衣物标准为8成新以上御寒大衣。捐助者还可以通过捐助衣物的编码,查看衣物去向,确保捐助行动更加及时准确,让爱心更加精准地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

 

在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每年冬季向贫困地区捐助衣物是公司的优良传统,也是SEI作为央企热心公益事业、彰显良好企业形象的直接体现。

多年来,SEI持续做好爱心公益事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连续11年为西部贫困地区捐助衣物奉献爱心,连续9年为京郊打工子弟学生开展义务支教,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石油科普进社区、文艺慰问离退休职工、浑善达克沙地植树等活动,树立了SEI良好的社会形象。


信息来源: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