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获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四连冠


11月30日,在国际权威的《工程新闻纪录》(ENR)联合《建筑时报》发布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位列“2017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同时获得“2017年最具国际拓展能力工程设计企业”。

 

副总经理张秀东上台领奖

 

ENR杂志主编谭珍妮(Jan Tuchman)在美国特向SEI祝贺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是SEI第6次摘得此项殊荣,且连续4年蝉联榜首。同时,SEI还连续两年蝉联“最具国际拓展能力工程设计企业”榜首。

 

奖牌

 

奖杯

据悉,2017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以2016年企业工程承包和工程设计营业收入为主要排名依据;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以工程设计国际营业额为主要排名依据,位列第一的企业被授予“最具国际拓展能力工程设计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