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到中安现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到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总承包的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慰问一线干部员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戴厚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汇报会上,戴厚良认真听取SEI中安项目党支部等参建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和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向现场项目基层党支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戴厚良强调,广大干部员工没有因为建设任务繁重而放松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了项目建设和理论学习“两手抓,两手硬”。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高标准、严要求、上水平,推动中安联合煤化工程建设;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戴厚良在现场了解项目施工情况

在调研期间,戴厚良深入动力中心装置、煤气化装置、净化联合装置、MTO甲醇制烯烃装置和L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装置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要求SEI要发挥EPC总包优势,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快工程进度,优化工程设计,强化过程管控,保证设备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全面过硬,实现明年年底工程中交的目标。


信息来源: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