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外籍员工到公司参观

近年来,随着中国石化海外业务量的逐渐增加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宽,加盟中国石化的外籍雇员越来越多。

作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程公司,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强、项目业绩突出、软硬件环境一流,成为中国石化外籍员工参观访问的必到之地。

11月2日下午,中国石化组织20名关键岗位外籍员工到SEI参观。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会见了外籍员工,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


 

SEI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致辞

孙丽丽用英文致辞,对外籍员工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外籍员工在中国石化海外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外籍员工发言

据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的20名外籍员工,分别就职在中国石化国事公司、化工销售、联合石化、石油工程、国勘公司和炼化工程等6家单位。
他们既有知天命的“有范大叔”,也有90后的“帅气小鲜肉”,为中国石化海外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工业炉室

 

参观配管室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外籍员工对SEI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SEI在六十余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

 

SEI总经理孙丽丽与外籍员工合影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