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赴马出席RAPID项目CEC会

10月1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赴马来西亚,出席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组织的第三次RAPID项目CEC会议并代表项目团队接受马国油表彰。

 

业主三位总裁为SEI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马国油高层领导用“吃苦耐劳、管理有力”高度评价了SEI管理团队,充分肯定SEI项目团队8个月以来的表现,认为SEI项目团队工作努力、对分包商管理到位,与业主协调充分,特别对项目累计取得超1000万安全人工时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

 


在10月份第一周,SEI项目现场的施工进度达80%,兑现了在9月19日sponsor会议上的承诺,更可贵的是从项目开始累计取得超1000万安全人工时的纪录。

孙丽丽强调,能在这样高级别的会议上获得业主提名表扬感到非常自豪,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分不开的,并指出当前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是对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献礼。她希望,马来西亚项目全体成员在自豪之后要更加谦虚谨慎地工作,强化HSE管理,做好预先识别与分析,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力争实现项目既定的目标。


信息来源: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