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转勇创”主题演讲决赛

10月19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研讨活动,将专题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精神动力,公司隆重举办“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公司领导孙丽丽、李旭升、赵向东、郑立军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党委工作部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参与。来自21个党支部的34名选手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按照抽签顺序,15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场。其中,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李昭祎在马来西亚项目现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演讲。

 

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在选手演讲完、统计分数期间,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15位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对马来西亚现场通过直播参赛以及像荣宇辉这样的老同志所表现出来的奉献和传承精神表示感谢。
孙丽丽强调,当前SEI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指示要求,切实转变观念,提高思想站位,不仅要脚踏实地的把公司各项工作策划好、完成好,多做项目、多炼队伍、多出人才,更要把公司的发展摆进中国石化和石油石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全局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中国石化主业发展和我国石油石化工业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贡献更大的力量。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奋斗目标,筑就SEI基业长青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总经理赵向东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总经理郑立军为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化管理部党支部张媛媛、仪表自控室党支部孟玥、工业炉室党支部郭凡获得一等奖,动设备室党支部牛晓东、配管室党支部李伴、设备室党支部周淑敏、工程咨询部党支部马思瑶、工厂系统室党支部成梦娅获得二等奖,信息化管理部党支部罗那、工艺室党支部郭坤宇、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李昭祎、印制出版室党支部荣宇辉、土建室党支部李尧、电气室党支部齐鸿睿、技术部党支部周小钰获得三等奖。工程咨询部党支部、信息化管理部党支部、工艺室党支部、工厂系统室党支部、配管室党支部、工业炉室党支部、动设备室党支部、土建室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评委阵容

 

演讲比赛评委阵容


信息来源: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