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到公司调研

10月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东到公司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集团公司财务部、法律部、工程部、SEG相关负责人,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东充分肯定了SEI在炼化工程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财务管理、风险管控、党建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SEI为中国石化和我国石化工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赵东指出,SEI拥有64年的悠久历史,为中国石化、石油石化行业甚至国家都作出了重大贡献,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这不仅是SEI的骄傲,也是中国石化的骄傲,更是全体石油石化人的骄傲。SEI通过打造炼化行业精品工程,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特别是国际化人才,为中国石化“走出去”奠定了基础,全力支持了中国石化主业发展。
他强调,SEI要坚持效益优先、现金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和效益指标,为集团公司及SEG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开拓市场,特别是高端市场和境外市场,坚定信心打造炼化技术国家名片,勇立行业潮头;要勇于创新,积极与国际先进对标,强化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增强软实力和巧实力;要深化改革,特别是三项制度改革,让作出贡献的骨干人员得到更高回报,在激励体制机制建设方面闯出一条新路;要加强风险防控,坚持合规运作,确保公司稳健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特别要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就SEI基本情况、今年前三个季度任务落实情况、财务工作状况、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向赵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孙丽丽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SEI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集团公司各部门、专业公司、兄弟企业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SEG的关心和指导,SEI将进一步紧密团结在集团公司党组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认真真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中国石化和SEG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东在配管室调研

 
赵东在工艺室调研

 
赵东在工业炉室调研


期间,赵东还到配管室、工艺室和工业炉室,详细了解了SEI在三维设计、工艺集成化设计、模块化设计、优化设计、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


信息来源: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