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聚丙烯PPC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10月10日19时6分,随着切出的合格聚丙烯粒子被送至包装料仓,SEI总承包的泰国IRPC聚丙烯项目新建PPC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且产能达到100%设计能力。

 

自9月12日PPC装置引入丙烯,泰国聚丙烯项目组就进入繁忙的开车准备阶段。
10月10日15时17分,技术人员向反应器注入催化剂;18时12分,脱气仓出料至粉料仓;18时58分,挤压机开车;19时6分,切出合格粒子被送至包装料仓。经过 5个多小时的奋战,PPC全流程顺利打通,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PPC装置全景及夜景

PPC装置是套新建的装置,设计产能为12万吨/年。其合同是个EPCC(EPC+试、开车)合同,是SEI承接的首个海外化工EPCC项目,也是SEI执行的第一个试、开车合同。
PPC装置的开车成功,为SEI在泰国工程市场“树品牌,拓市场,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标志着公司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已迈出坚实的一步。


信息来源: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