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石化多套装置开车并创四项第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公司设计的惠州石化二期炼油项目捷报频传:


9月24日9时,10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引原油开工,13时30分侧线产品全部合格,标志着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为全流程打通打下基础;

9月25日23时,国内加工能力最大的渣油加氢装置——40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9月25日21时,国内已投用最大的航煤加氢装置——190万吨/年航煤加氢装置成功产出合格产品;

9月27日15时,国内加工能力最大的催化裂化装置——4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成功产出合格产品;

9月27日16时,全球最大的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240万吨/年催化汽油吸附脱硫S Zorb装置成功产出合格产品。

 

在这些一套套全国之最、甚至是全球之最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装置建设中,SEI与惠州石化精诚合作,攻坚克难,用一流技术和服务,建设出一批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为惠州石化二期炼油工程全面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7-10-12